冯灵

你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盼的惊喜.

如是你

一月一切都是新的起点
那时候你还没有出现
我还是原来的自己
二月你像一个萌芽阶段
为了遇见
我们都不断破土而出
三月拉开帷幕
你在你的边界活动
我在我的世界生活着
四月是最好的季节

我爱它
如墙上的蔷薇
又如带刺的玫瑰
五月我们对面而坐
倾诉如鸡毛的日常
六月的雨总是有太多思绪
深怕一不小心说再见
七月我防意如城
你如浪涛翻滚天涯海角
八月你扬帆远航
在白色和蓝色中间飘扬
九月和十月
是个安静的季节
世界随着季节变的安静许多
多的只有落叶纷飞
十一月悲喜交加
我透过窗台
看到了十二月大雪纷飞


评论
热度(7)

© 冯灵 | Powered by LOFTER